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十八頁

 是以開始訪問。

 終於,訪問完。

 紫凝馨道:「好,訪問完,多謝你提供資料。」

 邱美陽道:「不用客氣。」

 紫凝馨道:「我走了。」

 邱美陽道:「等一下。」

 邱美陽同其它會員道:「今天就練到這裡,再見。」

 所有人道:「再見。」

 接著,所有人離開。

 邱美陽道:「可否同你一起走?」

 紫凝馨道:「這。。。」

 邱美陽道:「如果不行,我不會強人所難。」

 紫凝馨道:「好吧,我們一起走。」

 邱美陽李松藍道:「你呢?」

 李松藍道:「我們應不同路,不了。」

 邱美陽道:「那,我不勉強。」

 李松藍離開。

 邱美陽道:「那,我們走吧。」

 是以邱美陽紫凝馨一起走。

 紫凝馨道:「我和你同路嗎?」

 邱美陽道:「同路,繼續走。」

 是以他們繼續走。

 這時,一個男人撲出來。

 那個男人持刀,道:「把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拿出來。」

 紫凝馨正想把所有值錢的東西拿出來。

 這時,邱美陽飛快的踢出一腳,踢中那個男人持刀的手。

 那個男人吃痛,放手,刀掉在地上。

 接著,那個男人掉頭走。

 邱美陽紫凝馨道:「你沒有事吧?」

 紫凝馨道:「沒有事,你呢?」

 邱美陽道:「我也沒有。」

 紫凝馨道:「不如報警?」

 邱美陽道:「不好。」

 紫凝馨道:「為什麼?」

 邱美陽道:「我們沒有損失。」

 紫凝馨道:「沒有損失也要報警。」

 邱美陽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我不想第二個被人打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