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十九頁

 邱美陽道:「好吧,報警吧。」

 紫凝馨道:「那,去警署吧。」

 邱美陽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警署。

 進入警署,坐下。

 一警察問:「有什麼幫到你?」

 紫凝馨把事告訴警察。

 警察道:「好的,我們會注意的,請留下聯絡方式。」

 是以他們留下聯絡方式。

 接著,他們離開。

 邱美陽道:「我送你回家。」

 紫凝馨道:「好吧。」

 去到紫凝馨家樓下。

 紫凝馨道:「我到了。」

 邱美陽道:「好吧,小心。」

 紫凝馨道:「我知。」

 邱美陽道:「等你進入大廈,我才走。」

 紫凝馨道:「好吧。」

 是以紫凝馨進入大廈。

 邱美陽離開。

 回到家,紫采道:「那麼久才回來?」

 紫凝馨把剛才的事告訴紫采

 紫采道:「你遇打劫,沒事吧?」

 紫凝馨道:「好在邱美陽送我回家,並擊退那個賊,接著報警,才那麼遲回來。」

 紫采道:「邱美陽為什麼送你回家?可能人家對你一見鍾情。」

 紫凝馨道:「不會吧?」

 紫采道:「永不說永不。」

 紫凝馨道:「那,我如何是好?」

 紫采道:「同他說做普通朋友。」

 紫凝馨道:「好吧。」

 翌日,紫凝馨出門口。

 紫凝馨一出大廈,就看到邱美陽

 紫凝馨邱美陽道:「你等我?」

 邱美陽道:「是的。」

 紫凝馨道:「為什麼?」

 邱美陽道:「一起回校。」

 紫凝馨道:「我有事想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