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這文在宿舍打

 今天,七時二十五分左右起床,刷牙梳洗後,下去大堂。
 吃了二個包作早餐,等到不知八時幾分,齊人(八人和二個阿SIR),出去。
 好似乘86M,去到千色店下車。
 再行到去乘80。
 途中,我拿的袋,入面有紙包菊花茶,無糖可樂和水。
 我拿的袋,底穿了,跌了入面的物品,即係紙包菊花茶,無糖可樂和水。
 比無糖可樂和水比我同行的阿SIR。
 菊花茶入落我的袋。
 總站下車。
 去一間茶樓?自助,拿茶壺等物,沖茶,洗杯碗筷。
 拿了很多點心食物。
 也拿了可樂。
 吃不曬。不記得是不是在這,阿SIR比水我。
 食完,預算八百元,埋單九百八十元。
 多出來的,要參加活動的人平分,即每人要比二十二元五毫。
 不要即時比。
 接著,乘51號巴士,乘二個站就下車。
 接著,行路上去。
 去到茶水間,休息一下。
 那裡有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嘟了安心出行,歎下冷氣,拿單張。
 其中一宿友在茶水間請飲野。
 我沒有接受他好意。
 不記得有沒有飲野。
 接著,起行。
 行行下休息,行行下休息。
 這時,我覺得頭暈。(不是中暑?)
 坐下休息好長時間。
 拿遮來擔。
 阿SIR說比糖我吃。
 但是是喉糖。
 我不吃,我阿SIR問,要不要揹我的袋。
 是以,我比袋他。
 行了一段路,就停在這作終點,影大合照。
 接著下山。
 下山容易上山難。
 我不是那麼暈。
 再去到茶水間,休息一會。
 休息一會,再下山。
 到山腳,戴口罩,等51號巴士。
 上巴士,乘巴士。
 途中,我媽打來,問我在那。
 我答乘巴士,去緊如心廣場。
 我阿媽叫我回家。
 但我阿SIR不比,要我回宿舍。
 去到如心廣場,行去乘86小巴回宿舍。
 事後檢討後,我就出去買飯吃。
 買外賣,二時回到宿舍。
 吃外賣,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