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十二頁

 邱美陽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

 邱美陽道:「那,也沒有辦法。」

 紫凝馨道:「那,我回去了。」

 邱美陽道:「好吧。」

 是以紫凝馨回到她的班級。

 到了放學。

 吳咬旋挽著詹塚凱的手臂,走出課室。

 紫凝馨走出課室,走出學校,就看到邱美陽

 紫凝馨道:「你在這等我?」

 邱美陽道:「是的。」

 紫凝馨道:「其實,你不用等我。」

 邱美陽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因為。。。」

 這時,電話鈴聲響起。

 邱美陽拿出手提電話,聽電話。

 邱美陽道:「係,係。」

 接著,收線。

 邱美陽紫凝馨道:「我要去警署一趟,你跟我吧。」

 紫凝馨道:「為什麼?」

 邱美陽道:「因為捉到那個賊,要認賊。」

 紫凝馨道:「為什麼我沒有電話?」

 這時,電話鈴聲響起。

 邱美陽道:「一講曹操,曹操就到。」

 紫凝馨拿出手提電話,聽電話。

 另一頭道:「請問是不是紫凝馨?」

 紫凝馨道:「是。」

 另一頭道:「我們捉了幾個人,來警署認人吧。」

 紫凝馨道:「好。」

 接著,收線。

 紫凝馨道:「去警署認人吧。」

 邱美陽道:「好的。」

 是以,他們去警署。

 去到,警署的一個警察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紫凝馨道:「我們來認賊。」

 警察問:「請問你們是?」

 他們把他們的名字告訴警察。

 警察道:「好,你們等一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