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十七頁

 紫凝馨道:「好。」

 游德曼道:「得我們二個不是那麼好,再叫其他人?」

 紫凝馨道:「好的。」

 游德曼道:「叫李松藍彭日琬。」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他們去找李松藍彭日琬

 問李松藍是否加入,李松藍答好。

 問彭日琬是否加入,彭日琬答好。

 接著,他們相量誰買東西。

 游德曼道:「我買炭。」

 紫凝馨道:「我買食物燒。」

 李松藍道:「我呢?」

 游德曼道:「買大的桶裝水。」

 李松藍道:「好。」

 彭日琬道:「我呢?」

 游德曼道:「夾錢就得。」

 李松藍道:「那,你們記得拿單。」

 游德曼道:「好的。」

 就這樣,商量好。

 去到旅行前一天。

 游德曼坐車回家。

 這時,她才記得要買炭。

 於是,她在樓下的超市買。

 拿著炭,去排隊比錢。

 店員道:「你買炭做什麼?」

 游德曼道:「燒烤,做什?」

 店員道:「生命滿希望,請勿自殺燒炭。」

 游德曼道:「我似要燒炭?」

 店員道:「似。」

 游德曼完爾。

 買完炭,就回家。

 去到旅行那天。

 她拿著炭,乘巴士回校。

 接著,她就看手機。

 看看下,看到到站,下車。

 忘了拿炭。

 游德曼回到自己課室。

 紫凝馨看到她手空空,道:「炭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