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十六頁

 這時,鐘聲響起,他們沒有遲到。

 英文老師看到紫凝馨,道:「跟我去台下。」

 是以紫凝馨跟英文老師去到台下。

 操場小貓三四隻。

 英文老師道:「為什麼操場那麼少人?」

 紫凝馨道:「因為必經之路封了。」

 英文老師道:「為什麼封了?」

 紫凝馨道:「因為有人跳樓。」

 英文老師道:「跳樓?」

 紫凝馨道:「封路放氣墊,我走小路,才沒有遲到。」

 英文老師道:「原來如此。」

 紫凝馨道:「那,現在如何是好?」

 英文老師道:「繼續。」

 紫凝馨道:「好吧。」

 這時,台上站著校長。

 校長道:「我們學校作文比賽得季軍,請紫凝馨上台。」

 英文老師道:「上台。」

 是以紫凝馨上台。

 校長拿著獎章,交給紫凝馨

 紫凝馨接過。

 接著,紫凝馨下台。

 這時,台下才有學生。

 即是,沒有那麼多人知道紫凝馨拿獎。

 有一天,課室,班主任堂。

 班主任道:「去旅行,大家想去那?」

 彭日琬道:「太冒山。」

 游德曼道:「女我山。」

 接著,好多人有好多意見。

 班主任道:「好,逐一舉手。」

 班主任接著道:「去太冒山舉手。」

 有十六人舉手。

 班主任接著道:「去女我山舉手。」

 有十五人舉手。

 班主任道:「好,那就太冒山,去到一係燒烤,一係自備食物乾糧。」

 所有人道:「好的。」

 吳咬旋走向詹塚凱道:「我帶乾糧,帶埋你那份,好不好?」

 詹塚凱道:「好。」

 游德曼走向紫凝馨道:「我們燒烤,好不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