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十九頁

 游德曼道:「當然去燒烤。」

 店員道:「生命滿希望,請勿自殺燒炭。」

 游德曼道:「我似要燒炭?」

 店員道:「似。」

 游德曼完爾。

 店員道:「你們似殉情的情侶。」

 游德曼道:「我們才不是情侶。」

 買完炭,就回學校。

 紫凝馨道:「買到炭了。」

 游德曼道:「是的。」

 班主任道:「好,大家上旅遊車。」

 是以他們上旅遊車。

 班主任道:「大家坐好,扣安全帶。」

 是以他們扣安全帶。

 接著,車開了。

 李松藍道:「那麼悶,不如玩下撲克牌。」

 紫凝馨道:「撲克牌?」

 李松藍道:「是的。」

 紫凝馨道:「那,玩什麼?」

 李松藍道:「我們剛好四人,就玩鋤大弟。」

 紫凝馨道:「不行,班主任叫我們坐好,下車再玩。」

 李松藍道:「好吧。」

 這時,外面下雨。

 李松藍道:「不是吧,燒烤先嚟落雨。」

 紫凝馨道:「生命滿希望,前路由我創。」

 李松藍道:「雖然我有炭,但不代表我會自殺。」

 紫凝馨道:「我知,希望下車時,雨勢沒有那麼大。」

 李松藍道:「就算下車沒有雨也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

 李松藍道:「因為椅子和爐已濕,好難透爐。」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

 紫凝馨接著道:「如果不能透爐,那就燒不到烤,那,中午就吃不了東西。」

 李松藍道:「正是。」

 終於,旅遊車停下。

 但,外面的雨未停,而且,越下越大。

 班主任道:「目的地已到,但外面下大雨,等沒有雨才下車,好不好?」

 大家道:「好。」

 但,雨勢沒有變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