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十六頁

 紫凝馨道:「好吧。」

 英文老師道:「接著,有一個聯校英文作文比賽。」

 紫凝馨道:「是嗎?」

 英文老師道:「我推薦你參加。」

 紫凝馨道:「好的。」

 紫凝馨接著道:「我?行不行?」

 英文老師道:「我推薦你,當然行。」

 紫凝馨道:「你這樣說,好吧。」

 英文老師道:「題目是<<我的學校>>。」

 紫凝馨道:「好的,我回去作。」

 英文老師道:「那就是。」

 紫凝馨回到家,開始作文。

 紫凝馨寫:「我的學校,有男廁和女廁。」

 紫凝馨想:「廢話,誰的學校沒有男廁和女廁?」

 紫凝馨把紙變成一團,拋入垃圾桶。

 紫凝馨寫:「我的學校,有圖書館。」

 紫凝馨想:「廢話,誰的學校沒有圖書館?」

 紫凝馨把紙變成一團,拋入垃圾桶。

 紫凝馨想:「題目好似好易,但好難寫。」

 紫凝馨拋了很多團紙入垃圾桶。

 紫凝馨想:「這樣寫不行,那樣寫不行,如何是好。」

 這時,紫采回來。

 紫凝馨的母親道:「沖涼先定食飯先?」

 紫采道:「食飯先。」

 紫凝馨的母親道:「你去叫你的女兒食飯。」

 紫采道:「好的。」

 紫采紫凝馨的門。

 紫凝馨道:「入來。」

 紫采入去紫凝馨的房,看到很多團紙入垃圾桶。

 紫采道:「你在做什麼?」

 紫凝馨道:「在作英文作文。」

 紫采道:「那,那些在垃圾桶的紙團?」

 紫凝馨道:「我不知寫什麼好。」

 紫采道:「先吃飯,吃完飯再想。」

 紫凝馨道:「好吧。」

 是以紫凝馨出房吃飯。

 紫凝馨急急吃飯。

 吃完飯,就回房繼續作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