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十七頁

 紫凝馨寫:「我的學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那裡學習十分快樂、十分幸福。。。」

 終於,寫完。

 回到學校,比英文老師改。

 英文老師改完,道:「可以交,我幫到交。」

 紫凝馨道:「好的。」

 紫凝馨離開。

 小息,李松藍紫凝馨道:「沒有比賽。」

 紫凝馨道:「那,沒有什麼好寫?」

 李松藍道:「那,也不是。」

 紫凝馨道:「不是?」

 李松藍道:「你可以寫我們學校的學會。」

 紫凝馨道:「但是,我在之前寫<<我的學校>>寫過。」

 李松藍道:「但,你有沒有貼上壁報板?」

 紫凝馨道:「沒有。」

 李松藍道:「有沒有詳細寫?」

 紫凝馨道:「沒有。」

 李松藍道:「那就是,可以詳寫。」

 紫凝馨道:「那,寫什麼學會好?」

 李松藍道:「空手道,因為劉慕裳在林運拿銅牌,所以報導也很正常。」

 紫凝馨道:「好吧。」

 李松藍道:「放學,我跟你一齊去。」

 紫凝馨道:「為什麼?」

 李松藍道:「因為我也想看看。」

 紫凝馨道:「好的。」

 放學,去到空手道學會。

 只見很多人對著空氣打拳。

 李松藍道:「都不實用,對著空氣打拳。」

 一人聽到,向李松藍道:「是不是想和我過招?」

 另一人道:「阿,不要理他,我們繼續練。」

 阿道:「但是。。。」

 另一人道:「我們的宗旨,是要冷靜。」

 阿道:「好吧。」

 阿繼續練拳。

 另一人向紫凝馨道:「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紫凝馨把來意說明。

 另一人道:「我就是會長邱美陽,可以開始訪問。」

 紫凝馨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