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十三頁

 吳大珊打開紙仔,道:「我的天,是我。」

 一個人拿著奬牌,送到吳大珊面前。

 吳大珊接過奬牌。

 接著,吳大珊道:「多謝,我想不到是我,我也不知講什麼好。」

 所有人道:「encoreencore。」

 吳大珊道:「好,我再唱一曲。」

 吳大珊高歌一曲。

 吳大珊唱完,台下拍手掌。

 吳大珊道:「好了,唱完,我下台。」

 是以吳大珊下台。

 曲終,人散,所有人離開禮堂。

 其實,林運曲終人散,香港劍擊男子選手張家朗拿得金牌。

 一天小息,李松藍紫凝馨道:「下星期一放學後禮堂有聯校劍擊比賽,由於張家朗拿得金牌,好多人想學劍擊。現在開始報名,你可以報導。」

 紫凝馨道:「好的。」

 詹塚凱道:「以前劍客,被人刺一劍就死,不會好似劍擊那樣。」

 紫凝馨道:「現在不是以前。」

 詹塚凱道:「那也是。」

 李松藍道:「有沒有看<<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

 紫凝馨道:「沒有。」

 詹塚凱道:「我也沒有。」

 李松藍道:「你們應看看。」

 紫凝馨道:「好的。」

 李松藍道:「現在,你可以訪問在禮堂練劍的劍擊隊成員。」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紫凝馨去禮堂。

 去到,看到他們練劍。

 接著,一人道:「可以休息一下。」

 是以他們休息。

 趁著他們休息,紫凝馨上前訪問。

 一人道:「你是?」

 紫凝馨道:「我是記者,請問你們有沒有信心贏得冠軍?」

 那人道:「當然有。」

 紫凝馨道:「到現在,有沒有遇上困難?」

 那人道:「有少少,但不成問題。」

 紫凝馨道:「好了,祝你可以贏得冠軍。」

 那人道:「多謝。」

 下星期一,放學後,禮堂,聯校劍擊比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