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十五頁

 接著,他們離開警署。

 有一天,英文老師找紫凝馨,道:「恭喜你,你得到作文比賽季軍。」

 紫凝馨道:「作文比賽?」

 英文老師道:「作<<我的學校>>呀。」

 紫凝馨道:「哦,我記得,我得了季軍?」

 英文老師道:「是的,明天早上早會會有一個頒獎儀式,別遲到。」

 紫凝馨道:「好的。」

 到了明天。

 紫凝馨一出大廈,就看到邱美陽

 紫凝馨道:「你又等我?」

 邱美陽道:「我同你順路,等一等又如何?」

 紫凝馨道:「我不是和你說,我們沒有可能。」

 邱美陽道:「一起回校,你是否想多了?」

 紫凝馨道:「我希望我想多了。」

 邱美陽道:「走吧。」

 是以他們一起回校。

 走走下,前面封路。

 這條路,是上學必經之路。

 看到有很多消防員望著上面,又看到地面有氣墊。

 也看到很多人向上望。

 是以他們向上望。

 看到一婦人危坐天台邊。

 聽到有人話:「那女人想跳樓。」

 紫凝馨道:「現在如何是好,有人跳樓,我們經過不了這,我們一定遲到,如何是好?」

 邱美陽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說話?」

 紫凝馨道:「什麼說話?」

 邱美陽道:「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紫凝馨道:「即是如何?」

 邱美陽道:「我們可以繞路回校。」

 紫凝馨道:「這條路是必經之路。」

 邱美陽道:「誰說的,我知道有路可以回校。」

 紫凝馨道:「真的?」

 邱美陽道:「我好似說謊?」

 紫凝馨道:「那,也不是。」

 邱美陽道:「那,跟著我走。」

 是以跟著邱美陽走。

 走一條小路,不一會,終於回到學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