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十一頁

 紫凝馨道:「那也是。」

 邱美陽道:「你和你的前男友復合吧。」

 紫凝馨道:「好吧。」

 邱美陽道:「成不成功,也要告訴我。」

 邱美陽把自己就讀的班級告訴紫凝馨

 是以紫凝馨進入自己的班級。

 紫凝馨走向詹塚凱

 詹塚凱看到紫凝馨走來,道:「找我?」

 紫凝馨道:「是的。」

 詹塚凱道:「找我何事?」

 紫凝馨道:「不如我們。。。不如我們。。。」

 詹塚凱道:「有話快說,不要吞吞吐吐。」

 紫凝馨道:「不如我們復合。」

 詹塚凱道:「吓?」

 紫凝馨道:「我說,不如我們復合。」

 詹塚凱道:「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因為我已經有女朋友。」

 紫凝馨道:「你有女朋友?」

 詹塚凱道:「是的。」

 紫凝馨道:「誰是你的女朋友?」

 詹塚凱道:「吳咬旋。」

 紫凝馨道:「幾時的事?」

 詹塚凱道:「我在醫院醒來後的事。」

 紫凝馨道:「為何我不知道?」

 詹塚凱道:「你和我分了手,所以不知道不出奇。」

 紫凝馨道:「我不信。」

 詹塚凱道:「不到你不信,吳咬旋在我在醫院時,日日探我,於是日久手情,不出為奇。」

 這時,吳咬旋來到,道:「發生什麼事?」

 詹塚凱道:「你同紫凝馨講,我和你的關係。」

 吳咬旋道:「男女朋友。」

 紫凝馨道:「我不信。」接著,走出課室。

 接著,紫凝馨走去邱美陽就讀的班級。

 邱美陽看到紫凝馨來,走出課室。

 邱美陽紫凝馨道:「怎樣?」

 紫凝馨道:「復合不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