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十五頁

 紫采道:「吓,唔離職行不行?」

 老闆道:「不行,你要離職。」

 紫采道:「但我下有幼。」

 老闆道:「在這誰沒有上有老,下有幼?而且抽籤是公平的,你也贊成,所以你要離職。」

 紫采道:「不如每人減薪,不行?」

 老闆道:「如果可以,我就不用炒人。」

 紫采道:「這。。。」

 老闆道:「你可以執野走。」

 紫采道:「真的要?」

 老闆道:「真的要。」

 紫采無奈,拿一個紙皮箱,執野走。

 執執下,紫采懷念在這的時光。

 東西不是那麼多,好快執完。

 捧著那個紙皮箱,所有人道:「我們不捨得你。」

 紫采道:「我也不捨得你們。」

所有人道:「再見。」

 紫采道:「再見。」

 紫采離開公司。

 回到家。

 紫采的妻子看到他捧著紙皮箱,道:「發生什麼事?」

 紫采道:「我被炒。」

 紫采的妻子道:「吓。」

 紫采放下紙皮箱,道:「我被炒。」

 紫采的妻子道:「東家唔打打西家。」

 紫采道:「我們的女呢?」

 紫采的妻子道:「返學未返。」

 紫采道:「好,我用電腦,上勞工處的網看有什麼工。」

 紫采的妻子道:「好吧。」

 是以紫采用電腦,上勞工處的網看有什麼工。

 先按求職人士,再按快速搜尋。

 紫采想,做什麼也好,只要近家就行。

 是以工作地點選近他家的那區。

 有很多工作。

 他看到文員,好適合他,而且,有電話。

 是以他打電話過去。

 電話通了,對面道:「喂。」

 紫采道:「是不是請文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