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九十一頁

 詹塚凱道:「你整了什麼比我吃?」

 吳咬旋道:「你打開我比你的便當就知。」

 吳咬旋拿出便當出來。

 詹塚凱打開便當,有飯團和三文治。

 詹塚凱道:「好似好好吃。」

 吳咬旋道:「那,吃吧。」

 詹塚凱拿起飯團,咬一口。

 怎知,好鹹。

 詹塚凱不想吳咬旋失望,道:「好味,有沒有水。」

 吳咬旋道:「沒有,不過,有汽水。」

 吳咬旋拿出一樽汽水。

 詹塚凱道:「比一杯我飲。」

 吳咬旋道:「但是,我沒有杯。」

 詹塚凱道:「你沒有帶?」

 吳咬旋道:「沒有。」

 詹塚凱道:「早知會有這情況,我有帶。」

 詹塚凱拿出二隻杯。

 詹塚凱道:「倒一杯比我飲。」

 是以吳咬旋倒一杯汽水比詹塚凱

 詹塚凱飲,有怪味。

 詹塚凱拿那樽汽水看,看過期日期。

 怎知,過了期一個月。

 不怪得有怪味。

 詹塚凱不點穿。

 吳咬旋道:「食多些,飲多些。」

 詹塚凱沒法,拿三文治咬一口。

 怎知,好酸。

 吳咬旋道:「怎樣?」

 詹塚凱道:「好味。」

 吳咬旋道:「那,再食多些,飲多些。」

 另一面,李松藍透爐失敗。

 李松藍道:「透爐失敗。」

 紫凝馨道:「難道真的要生吃?」

 李松藍道:「看來如此。」

 紫凝馨道:「早知帶乾糧。」

 李松藍道:「有早知,無乞兒。」

 紫凝馨道:「你看,詹塚凱吃得那麼滋味。」

 其實,詹塚凱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