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十頁

 邱美陽道:「請問。」

 紫凝馨道:「你是否鍾意我?」

 邱美陽道:「為什麼這樣問?」

 紫凝馨道:「你答我。」

 邱美陽道:「是的,我對你一見鍾情。」

 紫凝馨道:「果然。」

 邱美陽道:「果然?」

 紫凝馨道:「你只認識我不久。」

 邱美陽道:「那又如何,新戀愛會隨時光臨。」

 紫凝馨道:「我已經有心上人。」

 邱美陽道:「不見他接你?」

 紫凝馨道:「因為我和他分了手。」

 邱美陽道:「分了手,即是你是單身。」

 紫凝馨道:「但,我心裡有他。」

 邱美陽道:「你是單身,即是我有機。」

 紫凝馨道:「你沒有聽清楚,我心裡有他。」

 邱美陽道:「那,為什麼分手?」

 紫凝馨道:「我不知應否告訴你。」

 邱美陽道:「如果你不想,就不要告訴我。」

 紫凝馨道:「又不是什麼秘密,不過,不知由那說起。」

 邱美陽道:「長話短說,不過,要一邊跑,一邊說。」

 紫凝馨道:「為什麼?」

 邱美陽道:「因為就來遲到。」

 紫凝馨道:「不如小息,來我課室,我告訴你。」

 邱美陽道:「好吧。」

 紫凝馨把她就讀的班級告訴他。

 是以,他們跑回學校。

 小息,邱美陽來到紫凝馨就讀的班級。

 紫凝馨看到他,道:「來一邊說話。」

 是以他們來一邊說話。

 紫凝馨道:「其實,我得一年,不,半年命。」

 邱美陽道:「你怎知自己有半年命?」

 紫凝馨道:「總之我知道。」

 邱美陽道:「你不是因為自己得返半年命,才和人分手?」

 紫凝馨道:「是的。」

 邱美陽道:「荒謬,你不應分手。」

 紫凝馨道:「那時,對方不知道我得返一年命。」

 邱美陽道:「人總有一死,不知幾時死,所以要珍惜生命,你不應和對方分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