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十一頁

 紫凝馨道:「這裡是?」

 紫采道:「醫院。」

 紫凝馨道:「為什麼我在醫院?」

 紫采道:「因為你中暑,所以在醫院。」

 紫采接著道:「接到電話,嚇我一跳。」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去叫醫生。」

 紫凝馨的母親離開。

 不一會,帶來一個女的來。

 女醫生道:「醒來,無事,可以辦出院手續。」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的。」

 紫凝馨的母親接著道:「我去辦出院手續。」

 紫凝馨的母親離開。

 不一會,紫凝馨的母親道:「可以走了。」

 是以,他們離開醫院,回家。

 紫凝馨紫采道:「不如去買相機?」

 紫采道:「去電器店看看。」

 是以,他們去電器店。

 職員道:「觀迎光臨,想看什麼?」

 紫采道:「我想看相機。」

 職員道:「就這部。」

 職員拿出一部相機。

 紫采道:「幾錢?」

 職員道:「四千九百九十九元。」

 紫采道:「咁貴?」

 職員道:「不貴,等我講下這部機的規格及功能。」

 職員開始講下這部機的規格及功能。

 紫采道:「還是好貴。」

 職員道:「你可以用手機拍照。」

 紫采道:「是喎,一言驚醒夢中人。」

 紫采紫凝馨道:「走吧。」

 紫凝馨道:「不買相機了?」

 紫采道:「你用手機就是。」

 紫凝馨道:「但是。。。」

 紫采道:「這部相機太貴,買不起。」

 紫凝馨沒法,只好跟紫采回家。

一天,返學。

詹塚凱出了院,因為看到他。

接著,上課,也見到中文課老師臣知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