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頁

  紫凝馨道:「不用。」

 詹塚凱道:「用不用和我出去?」

 紫凝馨道:「不用了。」

 詹塚凱道:「你怎麼了?」

 紫凝馨道:「沒有事。」

 這時,一男同學過來,向詹塚凱道:「我們一起去廁所吧。」

 紫凝馨用奇怪的目光望著他們。

 不止紫凝馨,所有人,除了他們,用奇怪的目光望著他們。

 那男同學感受到,道:「有什麼問題。」

 詹塚凱道:「你先去廁所吧。」

 那男同學離開。

 到了放學。

 所有同學也走了,只餘下紫凝馨詹塚凱

 詹塚凱道:「好了,先溫中文。」

 紫凝馨道:「好,我會比心機的。」

 是以他們溫中文。

 十五分鐘後。

 紫凝馨趴在桌上。

 詹塚凱想搖醒她。

 但,搖不醒。

 這時,課室的門開了。

 出現的,是一女孩,穿著校服。

 那女孩看到這幕,道:「你們在做什麼?」

 詹塚凱道:「彭日琬,你為什麼回來?」

 彭日琬道:「因為我留下些東西。」

 詹塚凱道:「你留下什麼?」

 彭日琬道:「留下工課冊,沒有它,我怎可做工課,所以,我一定要回來拿。」

 詹塚凱道:「原來如此。」

 彭日琬道:「你們在這,做什麼?」

 詹塚凱道:「沒什麼。」

 彭日琬道:「孤男寡女在,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詹塚凱道:「我在教紫凝馨中文。」

 彭日琬道:「可惜,她睡到好似隻豬那樣。」

 詹塚凱道:「你不要說她,你拿過工課冊,就走。」

 彭日琬道:「我也在此,不如,你教我做工課。」

 詹塚凱道:「這。。。」

 彭日琬道:「教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