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電腦第四百三十三頁

  吳光連道:「慢著,不是不能一走了之,但之後警察會找到上門,我不想和整個社會作對,也不想和整個法力界作對。」

 木舍道:「好了,我報警。」

 吳光連道:「慢著,如果警察問,我們為何在這,要如何答?」

 木舍道:「照實答。」

 吳光連道:「照實答好荒謬。」

 木舍道:「不照實答,又如何答?」

 吳光連道:「有了。」

 木舍道:「有什麼?」

 吳光連道:「說我們經過時,看到這宅的門口開了,怕有賊入去,所以入去看看,就看到鐘九日,不知他是不是賊,不過不一會就死了,洪心菇也是。」

 木舍道:「但是這裡很偏僻,那有可能走到這裡。」

 吳光連道:「偏僻,不過不代表沒有人行。」

 木舍道:「得我們行,不合理。」

 吳光連道:「怎樣才合理?」

 木舍道:「這。。。」

 吳光連道:「好了,可以報警。」

 木舍道:「如何說?」

 吳光連道:「說發現有二個屍體。」

 木舍道:「好。」

 木舍拿出手提電話,打電話報警。

 另一頭道:「喂,我是警署警員,請問有什麼事?」

 木舍道:「我在洪心菇的住宅發現二個屍體。」

 警員道:「吓。」

 木舍道:「我說,我在洪心菇的住宅發現二個屍體。」

 警員道:「好,我們來,你不要走,我也叫救護車。」收線。

 這時,工人進來。

 看到二個屍體。

 接著,尖叫起來。

 是的,穴道已經到時間,所以解了。

 叫完,好多人進來。

 一工人道:「是不是你們殺的?」

 一工人道:「快報警。」

 吳光連道:「我已報了。」

 一工人道:「快通知大仔和細仔。」

 一工人道:「是。」

 不一會。

 警車聲和救護車聲響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