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電腦第四百三十九頁

 這時,洪細力來到。

 洪大力看到洪細力來到,道:「你來這做什麼?」

 洪細力道:「你來做什麼?」

 洪大力道:「我要吳光連證明最後的遺囑,把所有資產給我是有效的。」

 洪細力道:「我的才有效。」

 洪大力道:「如果你的才有效,他就不會撕你的遺囑。」

 洪細力道:「我來,也要說最新的遺囑沒有效。」

 洪大力道:「我覺得吳光連也不會站在你這邊。」

 洪細力道:「也不會站在你這邊。」

 洪大力向保鑣道:「打他。」

 洪細力向保鑣道:「打他。」

 結果,打在一起。

 鄰居聽到聲音,看到他們打在一起。

 鄰居報警。

 很快,警察來到。

 警察道:「停手。」

 他們停手。

 看到洪大力洪細力

 警察道:「又是你們,跟我們回警署。」

 是以他們跟警察回警署。

 其中一些留在這。

 拍吳光連的門。

 沒有人應。

 警察等了一會,再拍門。

 也是沒有人應。

 警察只好貼法庭手令落他的門上。

 說回木舍

 木舍回到家。

 不一會,有人拍門。

 木來開門,是警察。

 木來道:「有什麼事?」

 警察道:「找木舍。」

 木來道:「找我的女兒何事?」

 警察拿出一法庭手令,道:「這是法庭手令,要你女兒上庭。」

 木來道:「關之前的事?」

 警察道:「你叫木舍出庭。」

 木舍走出來。

 警察道:「你要上法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