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

電腦第四百四十二頁

  洪細力道:「那,不公平。」

 木舍道:「如何不公平。」

 洪細力道:「他是大仔,應比大一份。」

 洪大力道:「一人一半好公平。」

 洪細力道:「你六,我四,才公平。」

 洪大力道:「好吧,我六,你四。」

 洪細力道:「那麼順意?」

 洪大力道:「我是想,不想我們的父親沒有人葬。」

 洪細力道:「那,你七,我三。」

 洪大力道:「不要得寸進尺。」

 洪細力道:「你七,我三,公平一些。」

 洪大力道:「剛才說我六你四就行。」

 洪細力道:「七三。」

 木舍道:「六四好一點,你們不想你們的父親屍骨未寒。」

 洪大力道:「我不介意你撕破遺囑,所以六四。」

 洪細力道:「好吧,你六,我四。」

 過了很久。

 靈堂,中間有洪心菇的相。

 木舍在。

 這時,吳光連進來。

 進行一鞠躬之後。

 洪大力走過去,道:「為什麼我們找不到我。」

 吳光連道:「地球那麼大,找不到我好正常。」

 木舍吳光連道:「你去了那?」

 吳光連道:「宇宙那麼大,去了那也是一樣。」

 舉殯過後。

 木舍吳光連道:「接著做什麼?」

 吳光連道:「看有沒有人死,再幫他們。」

 木舍道:「我也是。」

 楊櫻寫到這,想不到如何寫下去,停筆。

 接著,楊櫻上網。

 看到用電腦的繪畫比賽現在招請作品。

 是以楊櫻用電腦繪畫。

 用了幾天,終於完成,上載作品。

 過了幾天。

 楊櫻看電郵,一看,好驚訝。

 她的作品,竟拿冠軍。

 電郵寫,會把獎章比她的學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