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頁

  一男孩,拖著一女孩的手,在行街。

 那男孩道:「不如我們睇戲?」

 那女孩道:「好的。」

 是以他們去戲院。

 看告示板,看有什麼戲看。

 那男孩道:「看什麼戲好?」

 那女孩道:「當然看一級的戲,如卡通好,難道看三級的戲?」

 那男孩道:「好,我決定了,看三級的戲。」

 那女孩道:「那,你自己看,我才不陪你看。」

 那男孩道:「好的,我說笑。看一級的戲,這裡只有一套,<<只見我>>。」

 那女孩道:「好,就看這套。」

 是以那男孩去買票。

 買完回來,再買可樂和爆谷。

 接著,行一會,到時間,入場。

 只見透明的幽靈很多,不過,看到一個男童。

 其中一隻透明的幽靈向那男童道:「其他人呢?」

 原來它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只見到那個男童,但也見不到其他幽靈。

 其他幽靈也一樣。

 全劇完。

 那女孩淚流滿面。

 那男孩道:「阿,你為何淚流滿面?」

 阿道:「阿,因為很感動。」

 阿道:「好了,現在中午,去食野吧。」

 阿道:「好。」

 去到食店,好多人排隊。

 阿道:「好多人呀,不如去另一間去吃。」

 阿道:「另一間也是好多人,等下。」

 終於到他們。

 他們坐下。

 夥計道:「請問吃什麼?」

 阿道:「豆腐火腩飯。」

 阿道:「叉燒拉麵。」

 不一會,食物上桌。

 吃,吃完,就離開。

 阿道:「接著,去那?」

 阿道:「跟我來。」

 去到時鐘酒店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