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電腦第四百三十八頁

  木舍洪大力道:「你為何跟著我?」

 洪大力道:「我沒有跟著你。」

 木舍道:「我走去那,你走去那。還不是跟著我?」

 洪大力道:「我去找吳光連。」

 木舍的耳朵傳來吳光連的聲音道:「問他為何不坐車。」

 木舍道:「為何你不坐車?」

 洪大力道:「我現在就是去前面上車,這裡停不了車,所以去之前下車處,前面上車。」

 木舍道:「好吧,我去看你上車。」

 洪大力道:「你去那,我車埋你。」

 木舍的耳朵傳來吳光連的聲音道:「我去朋友家,不遠,不用車我。」

 木舍道:「我去朋友家,不遠,不用車我。」

 洪大力道:「好吧。」

 洪大力走前,有停車場,入停車場,上車,車離開停車場。

 木舍道:「現在如何?」

 木舍的耳朵傳來吳光連的聲音道:「放心,我會令到他塞車,你乘港鐵來。」

 木舍道:「好。」

 是以木舍乘港鐵。

 來到吳光連那處。

 木舍吳光連道:「現在怎算?」

 吳光連道:「見一步行一步。」

 木舍道:「他上來,一定問遺囑的事。」

 吳光連道:「有了。」

 木舍道:「有了什麼?」

 吳光連道:「我不在這裡,就行,我去其他地方,他找不了我。」

 木舍道:「好提意。」

 吳光連道:「那,你走吧。」

 木舍道:「好。」

 木舍離開。

 這時,吳光連作法。

 地下有魔法陣。

 魔法院包圍著吳光連,接著消失不見。

 這時,門外有鈴聲。

 當然,沒有人開門。

 等了很久。

 保鑣道:「入面好像沒有人。」

 洪大力道:「現在怎算?」

 保鑣道:「回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