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電腦第四百三十五頁

  砌成,看到把所有遺產傳給洪大力

 警察道:「果然是傳給洪大力。」

 洪細力道:「那又如何,撕破了的遺囑,沒有法律效力。」

 警察道:「當然不是,是有法律效力的?」

 洪細力道:「一個月前,我父親簽了的遺囑,證明把所有遺產傳給我。我隨身帶著。」

 洪細力從公事包拿出文件。

 警察道:「給我看。」

 洪細力無法,只好比警察看。

 警察看,看完,道:「果然所有遺產比你。」

 吳光連這時出手,點了那警察穴。

 其他人也反應不及。

 吳光連拿過遺囑,把它撕得粉碎。

 洪細力看到,道:「你。。。」

 吳光連解了那警員的穴。

 吳光連道:「現在沒有遺囑吧?」

 全場靜。

 吳光連道:「跟據這國家的法律,沒有遺囑,平分。」

 木舍道:「那是如何?」

 吳光連道:「這個案例,一人一半。」

 洪大力道:「不是,所有的遺產是我的。」

 洪細力道:「不是,我才是所有的遺產擁有人。」

 警員道:「好了,請跟我回警署。」

 是以他們回警署。

 分開他們問話。

 先說吳光連

 警察道:「你為什麼在洪心菇家?」

 吳光連道:「我們經過時,看到這宅的門口開了,怕有賊入去,所以入去看看,就看到鐘九日,不知他是不是賊,不過不一會就死了,洪心菇也是。」

 警察道:「為何那裡那麼偏僻,你也會經過?」

 吳光連道:「偏僻不代表無人行。」

 警察道:「好,現在告你刑事毁壞。」

 吳光連道:「刑事毁壞?」

 警察道:「你撕破遺囑。」

 吳光連道:「哦。」

 這時,一警察進來。

 那警察向吳光連道:「本來還有一小童,你知不知他在那?」

 吳光連道:「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