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頁

  阿,即是紫凝馨,出去。

 中文老師道:「今次的測驗,你拿五十分。」

 紫凝馨道:「那很好,合格。」

 中文老師道:「之前六十分,退步了。」

 紫凝馨道:「之前是之前,怎可比較。」

 中文老師道:「你差一分就不合格,你不緊張?為何會得五十分,你有沒有想過?」

 紫凝馨道:「沒有想過,可能份卷深。」

 中文老師道:「但,有人考得九十九分,最高分,如果份卷深,怎會有人考得九十九分。」

 紫凝馨道:「我怎知道。」

 中文老師道:「下次考得,我覺得不理想,就要留堂。」

 紫凝馨道:「不是吧。」

 中文老師道:「沒有不是吧,回座位。」

 是以紫凝馨回座位。

 中文老師道:「詹塚凱。」

 阿,即是詹塚凱,出去。

 中文老師道:「今次的測驗,你拿九十九分。」

 下面有聲音道:「學長果然是學長,拿九十九分。」

 詹塚凱道:「為何九十九分?」

 中文老師道:「考得九十九分就是九十九分。」

 詹塚凱道:「為何不是一百分。」

 中文老師道:「因為你錯了這題,所以得九十九分。」

 詹塚凱道:「我就是不明,為何錯這題。」

 中文老師道:「錯了就錯了,好,回位。」

 是以詹塚凱回位。

 接著,中文老師派測驗卷。

 派完,就上課。

 小息。

 紫凝馨詹塚凱道:「你為何得九十九分?」

 詹塚凱道:「因為勤力和記性好。」

 紫凝馨道:「但我記性不好。」

 詹塚凱道:「總有方法記的。」

 紫凝馨道:「不如放學,留在這,你教我?」

 詹塚凱道:「好的。」

 詹塚凱接著道:「現在小息,你需要我替你買零食?」

 紫凝馨道:「不用。」

 詹塚凱道:「用不用上廁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