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電腦第四百四十一頁

 控方道:「沒有效。雖然沒有效,但也可以參考。」

 辯方道:「那,我也有份遺囑,不過也被撕破,可以參考。」

 控方道:「但,你那份遺囑早過這份遺囑立。」

 不一會。

 到結案陳詞。

 控方道:「我希望可以所有遺產比洪大力。」

 辯方道:「我希望可以所有遺產比洪細力。」

 不一會,有結果。

 法官道:「我有結果,基於沒有遺囑,遺產一人一半。散庭。」

 出了去。

 洪細力洪大力道:「喪禮由你舉行。」

 洪大力道:「不。」

 洪細力道:「你是大的,當然你舉行。」

 洪大力道:「你也是仔,你也可舉行,當然你舉行。」

 說了很久,沒有共識。

 最衰洪心菇在地獄,不能入平板電腦,好知道這件事。

 木舍道:「這如何是好?」

 木舍的耳邊道:「沒有人替死者辦喪禮,會將死者的遺體交由食物環境衞生署火化,骨灰灑在公園。」

 木舍道:「要不要告訴他們?」

 木舍的耳邊道:「要。」

 木舍向他們道:「你們不要吵。」

 洪大力道:「為什麼?」

 木舍道:「你們一定要辦喪禮,如果不是,沒有人替死者辦喪禮,會將死者的遺體交由食物環境衞生署火化,骨灰灑在公園,你不是希望這樣見到。」

 洪大力道:「我知道了。」

 洪細力道:「我也知道了。」

 洪大力道:「但是有一個問題。」

 木舍道:「什麼問題?」

 洪大力道:「喪禮由誰舉行,要出錢,誰出錢。」

 洪細力道:「當然是你。」

 洪大力道:「你也要比一部份。」

 洪細力道:「你是大的,要出全部。」

 洪大力道:「你也是仔,也要出一部份。」

 木舍的耳邊道:「你同他們說,一人一半。」

 木舍道:「你們聽我說。」

 洪大力道:「請說。」

 木舍道:「你們一人一半出錢辦喪事就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