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頁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彭日琬坐在詹塚凱旁。

 詹塚凱道:「你有什麼不識?」

 彭日琬拿出功課,道:「先做中文。」

 詹塚凱道:「好。」

 彭日琬指著一題,道:「這題不識做。」

 詹塚凱一看,道:「這題好容易。」

 詹塚凱彭日琬

 教了半小時。

 彭日琬的身體越來越靠近詹塚凱

 詹塚凱彈起身,道:「我不是隨便的人。」

 彭日琬道:「我也不是。」

 詹塚凱道:「那,你為何你的身體越來越靠近我?」

 彭日琬道:「你說呢?」

 詹塚凱道:「好吧,教到這。」

 彭日琬道:「但是,我還是有很多功課不明白。」

 這時,女校工進來。

 女校工看到這,道:「你們還留在課室?我要清潔課室,你們要走。」

 詹塚凱道:「我知道了。」

 是以詹塚凱彭日琬收東西。

 也叫醒紫凝馨

 紫凝馨也收東西。

 紫凝馨回到家。

 紫凝馨的父親道:「今天也這麼晚回來。」

 紫凝馨道:「我在學校和女同學溫習。」

 紫凝馨的父親道:「是,就最好。」

 接著,他們吃飯。

 一天。

 生物課,得修讀生物的人在。

 生物老師道:「下星期露營二日一夜,你們回家,比通告比你們家長簽。」

 所有人道:「是。」

 紫凝馨回到家,把事告訴她父親。

 紫凝馨的父親道:「好吧,你去準備東西。」

 是以紫凝馨準備東西。

 準備日常用品。

 準備了所有日常用品,例如面巾等等。

 去到露營那天。

 他們乘旅行車去露營的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