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星期一

電腦第四百三十七頁

  吳光連木舍洪細力洪大力可以離開警署。

 木來道:「我已經同你的學校,講了你的情況。」

 木舍道:「好的。」

 木舍的耳朵有聲音:「一有空來我那處。」

 木舍道:「你是誰?」

 木來道:「你說什麼你是誰?」

 木舍的耳朵有聲音:「我是你的師父吳光連。」

 木舍道:「為何我會聽到你的說話?」

 木來道:「你為何會聽不到我說話?」

 吳光連道:「因為我識千里隔空傳音。」

 木舍道:「哦。」

 木來道:「回家吧。」

 是以他們回家。

 過了幾天。

 警察上門。

 木來道:「有什麼事?」

 警察道:「洪心菇鐘九日死於自然。」

 木舍道:「當然。」

 警察道:「那,我們走了。」

 警察離開。

 不一會,門鈴響起。

 是洪大力和保鑣。

 洪大力道:「最新遺囑繼承人是我,是不是?」

 木舍道:「未撕破是這樣寫的。」

 洪大力道:「我希望你上庭是這樣說。」

 木舍道:「我這樣說,也沒有用,因為撕破了的遺囑沒有效。」

 洪大力道:「你肯說,總有用。」

 木舍的耳朵傳來吳光連的聲音道:「來這。」

 木舍道:「好。」

 洪大力道:「你說好,太好了。」

 木舍道:「我不是同你說話。」

 洪大力道:「你是同我說話,這裡沒有其他人。」

 木舍無奈。

 木舍木來道:「爹,我出一出去。」

 木來道:「你小心點。」

 木舍道:「好的。」

 木舍離開。

 洪大力跟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