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十一頁

  生物老師道:「回來了?」

 他們道:「是的。」

 生物老師道:「跟我去實驗室。」

 是以他們去實驗室。

 去到。

 生物老師道:「先解剖青蛙,紫凝馨,有沒有捉到青蛙?」

 紫凝馨道:「有。」

 生物老師道:「拿出來。」

 紫凝馨道:「這。。。」

 生物老師道:「有什麼難言之隱?」

 那男孩道:「青蛙在我手上。」

 生物老師道:「李松藍,為何青蛙在你手上?」

 那男孩道:「因為紫凝馨叫我拿。」

 生物老師道:「好,紫凝馨,去解剖青蛙。」

 紫凝馨道:「這。。。」

 生物老師道:「李松藍,還不把青蛙給紫凝馨。」

 李松藍道:「好。」

 李松藍把網,想給紫凝馨

 紫凝馨看到,尖叫。

 生物老師道:「原來怕青蛙。」

 李松藍道:「是的,她怕青蛙。」

 生物老師道:「那,現在誰想解剖青蛙?」

 李松藍道:「我。」

 詹塚凱道:「我。」

 生物老師道:「那,你們猜拳決定。」

 他們猜拳。

 李松藍出揼,詹塚凱出剪。

 李松藍勝。

 詹塚凱敗了,以為他不可以解剖。

 李松藍道:「我讓機會,比詹塚凱解剖。」

 生物老師道:「好吧。」

 是以詹塚凱解剖。

 解剖完。

 生物老師道:「用張紙,畫下解剖後的青蛙。」

 是以詹塚凱開始畫。

 畫完,好神似。

 生物老師道:「現在,可以說,你們發現什麼,先由清澈水源那邊說起。

 紫凝馨把看到的講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