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頁

  阿道:「我送你回家。」

 阿道:「好。」

 是以阿送阿回家。

 去到阿樓下。

 阿道:「到了。」

 阿道:「到了?」

 阿道:「是,你送到這裡就行。」

 阿道:「等我目暏你入閘吧。」

 阿道:「好吧。」

 阿入閘。

 是以阿離開。

 阿回到家。

 廚房傳來一女士的聲音:「阿女,好快吃得飯。」

 阿道:「好。」

 這時,廳有一男士。

 那男士道:「阿女,今天星期日,你有自由,但,你去了那?」

 阿道:「我和朋友去街。」

 阿的父親道:「和誰去?男定女?」

 阿道:「女。」

 阿的父親道:「比我知道是男,和你拍拖,你知會如何?我會替你轉學。」

 阿道:「好。」

 阿的母親道:「可以吃得飯。」

 桌上有飯,有餸。

 他們吃飯。

 到了明天。

 阿的母親道:「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阿道:「我回校了。」

 是以阿回校。

 阿坐回自己的座位。

 這時,阿進來,坐在她旁邊。

 阿向阿道:「昨天好險,我阿爸問我去那。」

 阿道:「那,你如何答。」

 阿道:「我當然話和女同學行街。」

 阿道:「其實比你父親知你和我拍拖,又有什麼關係。」

 阿道:「我父親好傳統,中學生不能戀愛。」

 阿道:「好吧,你喜歡。」

 接著,上中文課。

 中文老師道:「紫凝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