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星期日

電腦第四百三十六頁

  那警察道:「快通輯他。」

 另一警察道:「是。」

 另一警察離開。

 那警察道:「你在現場,發生什麼?」

 吳光連道:「你看閉路電視就知。」

 那警察道:「但,聽不了在說什。」

 吳光連道:「我也不記得聽了和講了什麼。」

 那警察道:「你是不是玩野?」

 吳光連道:「不是。」

 那警察道:「鐘九日用手指點一點,那些守衛為何不動?」

 吳光連道:「我怎知。」

 到木舍

 警察道:「你為什麼在洪心菇家?」

 木舍的耳朵有聲音:「剛好經過。」

 木舍道:「剛好經過。」

 警察道:「那麼偏僻,都剛好經過?」

 木舍的耳朵有聲音:「偏僻不代表無人行。」

 木舍道:「偏僻不代表無人行。」

 警察道:「現在告你擅闖民居。」

 木舍的耳朵有聲音:「吓,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木舍道:「吓,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木舍接道:「可否通知我父親?」

 警察道:「好的,電話號碼?」

 木舍把電話號碼比警察。

 不一會。

 木來進來,道:「為何警察拉你?」

 木舍道:「沒什麼。」

 木來道:「我不信。警察,告訴我。」

 警察把事告訴木來

 木來道:「我相信人不是你殺。」

 木舍道:「我怎會殺人。」

 到洪細力

 警察道:「我告你刑事毁壞。」

 洪細力道:「為何?」

 警察道:「你撕破遺囑。」

 洪細力道:「誰說他把遺產全比我哥。」

 警察道:「不足以撕破遺囑。」

 四十八小時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