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頁

  阿看到時鐘酒店的招牌,道:「你想?」

 阿道:「我想什麼?」

 阿指著時鐘酒店的招牌,道:「你看這個。」

 阿看。

 阿道:「你懷疑我和你開房?」

 阿道:「是。」

 阿道:「當然不是。」

 阿道:「那去那?」

 阿道:「跟我去就行。」

 阿道:「不是去時鐘酒店?」

 阿道:「不是,你信我。」

 阿道:「好吧,我信你。」

 阿道:「好,跟我入去。」

 旁人奇異目光看到他們。

 入去,上到五樓。

 左手是寫著失戀會。

 阿道:「去五二零室。」

 去到,看到戀愛會。

 阿道:「進去吧。」

 阿道:「好。」

 是以他們進去。

 一職員看到他們,道:「歡迎光臨。」

 那職員身後有個鐘。

 阿道:「他身後的鐘好得意。」

 阿道:「是的。」

 那職員道:「你們真是識貨,我在時鐘酒店買的。」

 阿道:「噢。」

 那職員道:「你們來,所謂何事。」

 阿道:「我想整一個愛情鎖。」

 阿道:「愛情鎖?」

 阿道:「是一種能用以象徵戀人間愛之永恆的鎖。」

 阿道:「原來如此。」

 那職員道:「好的,刻什麼?」

 阿道:「前面刻凱,後面刻馨。」

 那職員道:「好。」

 阿道:「幾時有得拿?」

 那職員道:「很快,一小時後有得拿。」

 阿道:「那,我一小時後再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