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十三頁

  詹塚凱道:「不可以,得一個。」

 李松藍道:「你一早就猜到這裡的飯難吃,所以一早帶定杯麵。」

 詹塚凱道:「不是,我只是以防萬一。」

 李松藍道:「有沒有第二個?」

 詹塚凱道:「沒有,我看,這裡有小食亭,可以買杯麵,而且,我也要熱水去整杯麵,熱水在小食亭旁,我跟你。」

 李松藍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小食亭。

 去到,看到彭日琬紫凝馨

 而,小食亭是關了。

 不過,熱水機還運作。

 詹塚凱道:「你們來做什?」

 彭日琬道:「那,你們來又做什?」

 詹塚凱道:「你們做什麼,那我們做什麼。」

 彭日琬道:「你們做什麼,那我們做什麼。」

 詹塚凱道:「我整杯麵,那你們也是整杯麵?」

 彭日琬道:「不是,我們是來買東西吃,但小食亭關了。」

 李松藍道:「我也是來買東西吃,但小食亭關了。」

 紫凝馨道:「我肚餓了,你可不可以給杯麵我吃?」

 詹塚凱道:「可以,我們一人一半,在這吃。」

 紫凝馨道:「一人一半,不好吧,給我一個吧。」

 詹塚凱道:「好吧。」

 詹塚凱比一個杯麵比紫凝馨

 李松藍道:「為什麼,我叫你給我一個杯麵,你不給,但給她?」

 詹塚凱道:「那,你是不是女人?」

 李松藍道:「不是。」

 詹塚凱道:「那,就是,回房吧。」

 是以他們回房。

 而紫凝馨淥杯麵,吃。

 去到沖涼的時間。

 一男生道:「不如我們睇女生沖涼。」

 詹塚凱道:「不好吧。」

 那男生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因為當中,有一人我不想你們看到她沖涼。」

 那男生道:「你不去,我們去。」

 詹塚凱道:「不好,如果被捉到。。。」

 那男生道:「捉到如何?」

 詹塚凱道:「可能被逐出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