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電腦第四百三十四頁

  警察進來,拍照。

 二組救護員推著擔架車入來。

 把洪心菇抬上擔架車。

 也把鐘九日抬上另一擔架車。

 接著,推離這裡。

 警察向吳光連道:「是不是你們報警?」

 木舍道:「是我報警的。」

 警察道:「好,跟我回警署。」

 木舍道:「好。」

 這時,洪大力衝進來。

 如何知是洪大力,因為報紙有買,所以知。

 一警員道:「阻止不了他。」

 洪大力道:「我的爹呢?」

 木舍道:「救護車送去醫院。」

 這時,洪細力衝進來。

 也是問洪心菇在那。

 洪大力道:「我父親臨死前,你們在不在?」

 吳光連道:「在。」

 洪大力道:「那,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吳光連道:「寫了桌面上的遺囑。」

 洪細力拿起桌面上的遺囑。

 看完,道:「吓。」

 洪大力道:「遺囑寫什麼?」

 洪細力道:「把所有遺產,傳給我。」

 洪大力道:「比我看看。」

 洪細力撕破那遺囑。

 洪大力道:「不。」

 不過已經撕破了。

 警察向洪細力道:「我要告你刑事毁壞。」

 吳光連道:「我看過遺囑。」

 洪大力道:「遺囑寫什?」

 吳光連道:「把所有遺產,傳給洪大力。」

 洪細力道:「不是。」

 吳光連道:「你撕破了遺囑,又不是用碎紙機,所以看到名。」

 洪大力道:「比我遺囑。」

 警察道:「比你手上的遺囑。」

 洪細力只好把手上的遺囑比警察。

 把撕破的遺囑砌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