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頁

  是以,他們離開。

 行街。

 看到喫茶店。

 阿道:「我想飲珍珠奶茶。」

 阿道:「那好,你去飲。」

 阿道:「你不飲?」

 阿道:「我不飲。」

 阿道:「好吧。」

 阿向職員道:「一杯珍珠奶茶。」

 職員道:「三十元。」

 阿道:「我比。」

 阿道:「我飲,所以我比。」

 阿道:「你是我女朋友,所以我比。」

 阿拿出三十元,比職員。

 阿道:「多謝。」

 職員不一會就比珍珠奶茶比阿

 阿飲。

 飲到一半。

 阿向阿道:「你真的不飲?」

 阿道:「不。」

 阿道:「但我現在不口渴,而且有些飽,倒了珍珠奶茶好像好浪費。」

 阿道:「好吧,我飲。」

 是以,阿接過。

 這是間接接吻。

 阿不想那麼多,飲。

 飲完。

 不一會,就是一小時後。

 回到剛才的店舖。

 阿道:「刻好沒有?」

 職員道:「刻好了,你看有沒有錯?」

 阿看,鎖前面刻凱,後面刻馨。

 阿道:「沒有錯。」

 職員道:「二百元。」

 阿道:「二百元那麼貴?」

 阿道:「不貴。」

 阿比錢,拿過鎖。

 阿道:「鎖這個在那?」

 阿道:「沙環的戀愛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