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百八十四頁

  青算子道:「那,就舉行收徒弟儀式。」

 青見仔道:「好。」

 青算子道:「去大廳,我叫所有人看。」

 青見仔道:「好。」

 青見仔程水魚道:「跟我來。」

 去到大廳,入大廳。

 不一會,所有人到來。

 青見仔坐在椅上。

 程水魚沒有反應。

 何必程水魚道:「跪下。」

 程水魚何必跪下。

 何必道:「不是向我跪下,是向青見仔跪下。」

 是以程水魚青見仔跪下。

 一人拿著有茶的茶杯,在程水魚面前。

 程水魚沒有反應。

 何必程水魚道:「敬茶。」

 程水魚拿過茶杯,奠茶。

 青見仔道:「啋,我未死,奠什麼茶。」

 何必道:「是敬茶,不是奠茶,我做一次比你看。」

 何必跪在青見仔前。

 一人拿著有茶的茶杯,在何必前。

 何必敬茶。

 青見仔接過茶杯,飲茶。

 何必道:「看,就是這樣,到你。」

 程水魚跪在青見仔前。

 一人拿著有茶的茶杯,在程水魚前。

 程水魚敬茶。

 青見仔接過茶杯,飲茶。

 接著,比紅包比程水魚

 青見仔道:「起身。」

 程水魚起身。

 何必想:「這句到也懂。」

 這時,一飛鴿飛進來。

 飛到青見仔面前。

 青見仔接過,拿飛鴿的腳的信。

 打開來看。

 看完,青見仔道:「有事。」

 何必道:「有何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