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

電腦第二百七十九頁

  青見仔道:「再唸咒,就可以變正常。」

 何必唸咒,何必變回正常。

 青見仔道:「走吧。」

 何必道:「不,我要救入面那人。」

 青見仔道:「不救也行,反正想他死。」

 何必道:「我不想他死。」

 青見仔道:「你在入面吃什?」

 何必把事告訴青見仔

 那人大聲道:「救我,這裡很黑。」

 何必道:「我會救你。」

 何必青見仔道:「你去準備饅頭和水。」

 青見仔道:「好吧。」

 何必回去。

 何必手指發光。

 何必道:「我回來了。」

 那人道:「我以為你會放下我一個。」

 何必道:「我不會。」

 過了一會。

 青見仔道:「我帶來饅頭和水。」

 何必道:「很好,我出來。」

 出了去。

 何必道:「有問題。」

 青見仔道:「請問。」

 何必道:「我如何把饅頭和水入去?」

 青見仔道:「你可以將它們縮細。」

 何必道:「可以嗎?」

 青見仔道:「可以。」

 是以把饅頭和水入去。

 回到那人。

 就變回正常。

 何必道:「今後不用吃蝙蝠。」

 那人道:「那就好。」

 那人接著道:「但我如何出去?」

 聽到青見仔道:「問他加不加入青山派。」

 何必道:「你加不加入青山派?」

 那人道:「可以不加入?」

 何必道:「你叫什麼名?」

 那人道:「程水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