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電腦第三百頁

  楊志信道:「未到二十四小時,不能報警。」

 警察道:「那是錯誤的。」

 警察比回身份證比楊志信楊志信接過。

 警察道:「跟我回警局。」

 楊志信道:「吓。」

 警察道:「我話,跟我回警局。」

 楊志信道:「生不入官門,死不入地獄。」

 警察道:「現在沒有得你選擇,跟我回警局。」

 楊志信無奈,跟警察回警局。

 入到去。

 警察道:「請坐。」

 是以楊志信坐下。

 警察在另一頭坐下。

 警察道:「你找何人?」

 楊志信道:「我妻子。」

 警察道:「那,她叫什麼名字?」

 楊志信道:「周熟魚。」

 警察道:「她幾時不見?」

 楊志信道:「我沖完涼後就不見。」

 警察道:「那時幾時?」

 楊志信道:「我忘了。」

 警察道:「大約呢?」

 楊志信道:「忘了。」

 警察道:「有沒有她的相?」

 楊志信道:「有。」

 把相給警察。

 警察看完比楊志信

 警察道:「那你住那?」

 楊志信把住址告訴警察。

 警察道:「好,我去你住的地方,看閉路電視。」

 楊志信道:「好的。」

 楊志信接著道:「在你剛才叫我拿身份證的地方,我看到我妻的身影。」

 警察道:「好,我們會在那找找。」

 楊志信道:「那,我走得沒有?」

 警察道:「可以。」

 楊志信道:「那,我走了。」

 警察道:「找到記得來銷案。」

 楊志信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