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電腦第三百零六頁

  阿道:「你記得我?」

 楊志信道:「不記得。」

 阿道:「我是你中學死黨。」

 楊志信道:「死黨?」

 阿道:「是的。」

 這時,周熟魚的父親來到。

 周熟魚的父親道:「這是出世紙。」

 阿看過,道:「可以。」

 阿比回出世紙比周熟魚的父親。

 楊志信道:「你說你是我的死黨?」

 阿道:「是。」

 楊志信道:「證據呢?」

 阿道:「有畢業冊。」

 楊志信道:「畢業冊呢?」

 阿道:「在家。」

 楊志信道:「你回家拿。」

 阿道:「你也有。」

 楊志信道:「我的已經不見了。」

 阿道:「你在這等,我去拿。」

 楊志信道:「你去拿。」

 周熟魚的父親道:「他去拿什?」

 楊志信把事告訴周熟魚的父親。

 周熟魚的父親道:「阿?好似沒有此人。」

 阿道:「你忘了我?你是周熟魚的父親。」

 周熟魚的父親道:「不要認親認戚,剛才你看過出世紙才知。」

 阿無奈。

 阿道:「不要走,我去拿畢業冊。」

 阿離開。

 不一會,阿回來。

 阿拿畢業冊比楊志信看。

 楊志信看。

 果然有阿、他和周熟魚

 阿道:「是不是,有你、有我和周熟魚。」

 楊志信道:「但我還是不記得你。」

 阿無奈。

 阿道:「你有我電話?」

 楊志信道:「有。」

 阿道:「記得打電話比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