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電腦第三百零五頁

  那人道:「出世紙呢?」

 周熟魚的父親道:「在夾萬。」

 那人道:「你喜歡怎說也行。」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們真的是父女。」

 那人道:「證據呢?沒有證據,我會報警。」

 楊志信道:「要證據,我回家打開夾萬,拿證據。」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也回家打開夾萬,拿證據。」

 楊志信向他的父親道:「幫我看著我妻子,免得她走了。」

 周熟魚的父親向楊志信的父親道:「是,幫我看著我女兒。」

 是以他們離開。

 楊志信回到家中。

 楊志信的母親看到。

 楊志信的母親道:「家嫂呢?」

 楊志信道:「在便利店。」

 楊志信的母親道:「為何不帶她回來?」

 楊志信道:「因為我要找結婚證書,證明我們是夫妻。」

 楊志信的母親道:「為何要這?」

 楊志信把事告訴楊志信的母親知。

 楊志信的母親道:「為何要證明?」

 楊志信道:「不比他報警。」

 楊志信的母親道:「好吧,你去吧。」

 是以楊志信打開夾萬,拿出結婚證書。

 接著,拿結婚證書去便利店。

 楊志信把證書展示比那人看。

 那人道:「你就是楊志信?」

 楊志信道:「是。」

 那人道:「怪不得你咁熟面口。」

 楊志信道:「你識我?」

 那人道:「我也識周熟魚和他的父親,不過,他們個樣變了很多,只有你的樣不變,我才認得出。」

 楊志信道:「原來如此。」

 楊志信接著道:「但我不認得你。」

 那人道:「不是吧?」

 楊志信道:「我真的不認得。」

 那人道:「我和你是很好的朋友,在中學。」

 楊志信道:「中學的事我已忘了。」

 那人道:「我是阿。」

 楊志信道:「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