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電腦第二百九十五頁

  醫生道:「現在,我做手術,聽著我如何做。」

 其他人道:「是的。」

 醫生道:「我將會注射一些物質入病人的腦。」

 其他人道:「為什麼這樣做?」

 醫生道:「不管為什麼,照我做。」

 其他人道:「好吧。」

 是以醫生把複製的腦細胞注射入周熟魚的腦部。

 接著,扮做手術。

 接著,醫生道:「手術完成。」

 其他人推周熟魚出手術室。

 楊志信向醫生問:「手術如何?」

 醫生道:「手術成功。」

 醫生離開。

 到周熟魚的母親照顧周熟魚

 這時,周熟魚睜開眼。

 周熟魚的母親道:「你醒了?」

 周熟魚道:「這裡是那裡?」

 周熟魚的母親道:「醫院。」

 周熟魚道:「為什麼我在醫院?」

 周熟魚的母親把事告訴周熟魚

 周熟魚道:「原來如此。」

 周熟魚的母親道:「知不知我是誰?」

 周熟魚道:「你是?我的母親?」

 周熟魚的母親道:「對。」

 周熟魚道:「我的父親和丈夫呢?」

 周熟魚的母親道:「我出去打電話,叫他們來。」

 周熟魚道:「好。」

 是以周熟魚出去打電話。

 不一會。

 周熟魚的父親和楊志信來到。

 周熟魚的父親道:「認不認得我?」

 周熟魚道:「你是?我的父親?」

 周熟魚的父親道:「對。」

 楊志信道:「認不認得我?」

 周熟魚道:「你是?我的丈夫?」

 楊志信道:「對。」

 楊志信接著道:「她好似好了。」

 周熟魚的父親道:「那,就叫醫生來,查下,看可不可以出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