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百九十一頁

  周熟魚道:「我好似沒有結婚。」

 楊志信道:「你有,和我結婚,生了個女,叫楊櫻。」

 周熟魚道:「我是誰?」

 楊志信道:「周熟魚。」

 周熟魚道:「不,我是失里由,是一個名星。」

 楊志信向醫生道:「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道:「都說她的細胞壞死,所以才這樣。」

 楊志信道:「那,做手術吧。」

 醫生道:「要她同意。」

 楊志信道:「她那麼迷糊,怎同意。」

 醫生道:「一是她父母同意或重要的人同意。」

 楊志信這才想起,未通知周熟魚的父母。

 正想拿出電話,醫生看到,道:「這裡不能打電話,因為有很多儀器,打電話會干擾它們,打電話請到接待處打。」

 是以去接待處打電話比周熟魚的父母。

 不一會。

 周熟魚的父母來到。

 來到周熟魚的床前。

 周熟魚的父親道:「女。」

 周熟魚道:「你們是?」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是你的父親。」

 周熟魚的母親道:「我是你的母親。」

 周熟魚道:「不,我沒有父母,我是孤兒。」

 周熟魚的父親道:「為何會這樣?」

 楊志信把事告訴周熟魚的父母。

 周熟魚的父親道:「原來如此。」

 楊志信道:「好不好做手術?」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

 周熟魚的母親道:「不好。」

 楊志信道:「為何不好?」

 周熟魚的父親道:「為何不好?」

 周熟魚的母親道:「因為有風險。」

 周熟魚的父親道:「做什麼也有風險。」

 楊志信道:「是的。」

 周熟魚的父親道:「出街也有意外,在家也有意外。」

 周熟魚的母親道:「出街和在家要做手術嗎?」

 周熟魚的父親道:「這。。。」

 這時,醫生來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