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電腦第二百八十二頁

  青見仔程水魚道:「你打算去那?」

 程水魚道:「這。。。」

 青見仔道:「不知去那?」

 程水魚道:「是。」

 青見仔道:「你不能回到有人識你的地方。」

 程水魚道:「為什麼?」

 青見仔道:「因為有人識你的地方,以為你死了。」

 程水魚道:「哦。」

 青見仔何必道:「何必。」

 何必道:「是。」

 青見仔道:「你也回不到皇宮。」

 何必道:「我知,那些人以為我死了。」

 青見仔道:「好吧,跟我回青山吧。」

 何必道:「好。」

 青見仔程水魚道:「你呢?」

 程水魚道:「我跟你回青山吧。」

 青見仔道:「好,去到斟茶比我。」

 程水魚道:「為何?」

 何必道:「那麼蠢,斟茶比師父飲。」

 程水魚道:「你做我師父?」

 青見仔道:「是。」

 程水魚道:「師父。」

 青見仔道:「回到去斟茶就再叫。」

 程水魚道:「好。」

 青見仔道:「我先御劍,程水魚你中間,何必在後。」

 程水魚何必道:「好。」

 是以青見仔在前,程水魚在中間,何必在後。

 飛到青山附近。

 看到很多像山大的怪物,向青山攻擊。

 青山的人回擊。

 也有一些人變大,攻去怪物。

 青見仔道:「我去幫手。」

 是以青見仔下地。

 接著變大。

 向怪物攻去。

 青見仔向怪物的額頭點去。

 怪物停下來。

 青見仔再幫其他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