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電腦第二百八十頁

  何必道:「好,要出去,要青山派的基本功。」

 程水魚道:「好,我會比心機學。」

 何必講青山派的基本功。

 但是,程水魚睡著。

 何必搖搖程水魚

 程水魚道:「現在那裡?」

 何必道:「這關乎你可不可以出去,不要睡。」

 程水魚道:「好。」

 何必教基本功比程水魚

 教了不知幾天。

 何必道:「好了,基本功已經熟了吧?」

 程水魚道:「熟。」

 何必道:「那,背出來。」

 程水魚道:「好。」

 程水魚背。

 背完。

 何必道:「你可不可認真一點?」

 程水魚道:「我已很認真。」

 何必道:「但你背到顚三倒四,全不對。」

 程水魚道:「我記性不好,等我背多幾次,一定記得。」

 何必道:「好吧,這關係你幾時出去。」

 程水魚道:「好。」

 再背。

 程水魚道:「我背好了。」

 何必道:「好,背。」

 程水魚背。

 何必道:「比之前好,不過,還是有地方背錯。」

 程水魚道:「好,再背。」

 再背。

 程水魚道:「我背好了。」

 何必道:「好,背。」

 程水魚背。

 何必道:「很好,背得好。」

 何必接著道:「好,學御劍術。」

 程水魚道:「好。」

 何必道:「你先站在劍上。」

 程水魚道:「好。」

 程水魚站在劍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