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電腦第二百九十九頁

  去到海邊,有零零星星的人。

 但沒有周熟魚

 楊志信想:「但不能鬆懈,可能有浮屍是她。」

 楊志信再想:「去另一個海邊。」

 去到,看到很多人圍著。

 聽到有人道:「快報警,有人跌咗落海。」

 難道是周熟魚

 擠過人群,看到地上的人。

 那人不是周熟魚

 楊志信想:「會不會坐車不記得下車?好,我坐巴士。」

 是以楊志信坐巴士。

 巴士去到一處。

 透過車窗,看出去。

 車行呀行。

 行到一處,看到周熟魚的身影。

 楊志信道:「我要下車。」

 司機道:「要下一站才可,按鐘吧。」

 是以楊志信按鐘。

 楊志信下車。

 楊志信打電話比楊志信的父親和周熟魚的父親。

 內容如下:

 楊志信道:「我看到周熟魚在嘴沙尖,我在一巴士站,你們快來。」

 他們道:「是。」

 不一會,他們來到。

 楊志信道:「我們分頭找。」

 他們道:「好的。」

 是以他們分頭找。

 這時,楊志信看到警察。

 警察覺得楊志信有可疑。

 警察向楊志信道:「身份證。」

 楊志信道:「我?」

 警察道:「是的。」

 是以楊志信比身份證比警察。

 警察道:「那麼晚,做什麼?」

 楊志信道:「找人。」

 警察道:「找人?」

 楊志信道:「是的。」

 警察道:「為何不報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