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電腦第二百八十三頁

  青見仔再點其他大怪物。

 點了所有大怪物。

 接著,青見仔變回正常。

 青見仔道:「師父,我回來了。」

 青算子道:「你回來了。」

 青見仔道:「為何有那麼多大怪物?」

 青算子道:「我不知道。」

 青見仔道:「好了,我有事說。」

 青算子道:「慢著。」

 青見仔道:「有何事?」

 青算子道:「這些大怪物,如何是好?」

 青見仔道:「我也不知道。」

 青算子道:「沒有可能就由它們在我們的山前。」

 何必道:「可不可以聽我一言?」

 青見仔道:「請說。」

 何必道:「可不可以將它們變細?」

 青見仔道:「係喎,你突破盲點。」

 青算子道:「但,我們沒有試過將物件變細。」

 青見仔道:「唔試過怎知。」

 青見仔伸出手指,唸咒。

 一股光從青見仔的手指射出,包圍其中一大怪物。

 那怪物沒有變細,反而變大。

 青見仔道:「為何會這?」

 何必道:「再試一下。」

 所以青見仔再試。

 青見仔伸出手指,唸咒。

 一股光從青見仔的手指射出,包圍其中一大怪物。

 那怪物變細。

 青見仔道:「成功。」

 何必道:「好了,將其他大怪物變細。」

 青見仔道:「好。」

 是以青見仔逐一將所有大怪物變細。

 何必道:「那就好。」

 青算子道:「你有話同我說?」

 青見仔道:「是,我收了一個徒弟。」

 青算子道:「那就好。」

 青算子接著道:「有收徒弟儀式?」

 青見仔道:「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