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電腦第三百零三頁

  楊志信道:「我是你丈夫。」

 周熟魚道:「是的,你是我丈夫。」

 楊志信道:「你記得我?」

 周熟魚道:「記得,你叫木日。」

 楊志信道:「不是,我叫楊志信。」

 周熟魚道:「楊志信?」

 楊志信道:「是的。」

 周熟魚道:「你就是整餅的阿茂?」

 楊志信道:「不是,我叫楊志信。」

 周熟魚道:「食得架?」

 楊志信無奈。

 楊志信向其他人道:「誰找到她?」

 所有人出來。

 所有人道:「我。」

 楊志信道:「我得十萬比找到周熟魚的人,現在,那麼多人說是他找到,就要攤分。」

 楊志信接著道:「我數下有幾多人。」

 楊志信數:「一、二、三。。。十。」

 楊志信道:「有十人。」

 楊志信接著道:「每人一萬。」

 接著比錢比每一人。

 每人收錢很興奮。

 這時,一人道:「你不應每人分錢。」

 楊志信道:「為何不?」

 那人道:「那是因為是我先發現的,那十萬是我的。」

 其他人道:「你如何證明是你發現的?」

 那人道:「因為打電話的人是我。」

 其他人道:「是嗎?」

 那人向楊志信道:「不信,你打電話,看,是不是我的電話響起。」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

 結果是那人的電話響起。

 那人道:「是不是?」

 楊志信道:「是。」

 那人道:「那,是不是我可得十萬?」

 楊志信道:「不是。」

 那人道:「為什麼?」

 楊志信道:「因為我已經把錢分了,除非他們比錢比你。」

 其他人道:「你收不到,就好似潑出去的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