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電腦第三百零二頁

  不一會,來到嘴沙道快餐店。

 周圍看不了周熟魚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剛才打電話比他的人。

 接通了。

 那人道:「喂。」

 楊志信道:「你是不是說找到周熟魚?」

 那人道:「是,我在嘴沙道快餐店。」

 楊志信道:「但我看不見你。」

 那人道:「你在那?」

 楊志信道:「我在門口。」

 那人道:「我看到你,你看不看到我?」

 楊志信道:「看不到。」

 那人道:「那,看不看到我揮手。」

 楊志信看到有人揮手。

 是以楊志信走到那人處。

 楊志信道:「周熟魚呢?」

 那人道:「錢呢?」

 楊志信道:「人呢?」

 講到好似那人綁架周熟魚

 那人道:「剛才在。」

 楊志信道:「即是現在不在。」

 那人道:「她剛走,你去看看。」

 楊志信正想出去。

 那人道:「錢呢?」

 楊志信道:「找不到人,還好意思拿錢?」

 是以楊志信離開。

 不一會。

 手提電話響起。

 另一頭道:「你是不是找周熟魚?」

 楊志信道:「是的。」

 另一頭道:「她在勝勝便利店。」

 楊志信想:「會不會也是白撞?」

 楊志信再想:「去過才知。」

 是以楊志信道:「我現在就來。」

 去到勝勝便利店。

 看到周熟魚

 楊志信道:「妻子。」

 周熟魚道:「你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