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電腦第二百八十七頁

  是以楊志信去驗。

 驗完。

 接著,醫生道:「到女的。」

 是以周熟魚去驗。

 驗完。

 等結果。

 終於有結果。

 老兒的母親道:「結果如何?」

 醫生道:「楊志信不合適。。。」

 老兒的母親道:「唉。」

 醫生道:「我還未說完。」

 老兒的母親道:「請講。」

 醫生道:「周熟魚合適。」

 老兒的父母道:「好嘢,我們的兒子有救。」

 楊志信道:「慢著,你說什麼?」

 醫生道:「我說周熟魚合適。」

 楊志信道:「吓,你快告訴我,這是假的。」

 醫生道:「不是假的。」

 楊志信道:「我不比我妻子捐肝。」

 老兒的父親道:「為什麼?」

 楊志信道:「捐肝風險大,我不比,我寧願是我自己。」

 周熟魚道:「是不是要我決定?因為是我捐肝。」

 楊志信道:「我不比就是不比。」

 周熟魚道:「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楊志信道:「但是。。。」

 周熟魚道:「我做,我決定捐肝。」

 醫生道:「好,我去準備。」

 醫生離開。

 楊志信道:「你真的要捐肝?」

 周熟魚道:「是的。」

 周熟魚接著道:「如果你合適,我也鼓勵你。」

 不一會。

 醫生和護士進來,護士推著病床來。

 醫生道:「周熟魚,請躺上床上。」

 是以周熟魚躺在床上。

 護士推病床。

 他們跟著。

 病床推入手術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