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電腦第三百零四頁

  那人無奈。

 楊志信周熟魚道:「跟我回家。」

 周熟魚道:「家?」

 楊志信道:「是的。」

 周熟魚道:「家在那?」

 楊志信道:「跟著我就是。」

 周熟魚道:「為何要跟著你。」

 楊志信道:「你不跟我,那你記不記得如何回家?」

 周熟魚道:「這裡就是我家。」

 楊志信無奈。

 楊志信拿出手機,打電話比楊志信的父母和周熟魚的父母。

 把找到周熟魚的消息告訴他們。

 接著,打電話比警局,消案。

 楊志信的父親道:「我現在就來。」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現在就來。」

 楊志信周熟魚道:「你父親就來。」

 周熟魚道:「我父親?」

 楊志信道:「是的。」

 那人道:「你同周熟魚是什麼關係?」

 楊志信道:「夫妻。」

 那人道:「證據呢?」

 楊志信道:「我有結婚證書。」

 那人道:「證書呢?」

 楊志信道:「在夾萬。」

 那人道:「你喜歡怎說也行。」

 楊志信道:「我們真的是夫妻,過一會,她的父親會來。」

 不一會。

 楊志信的父親來到。

 周熟魚的父親來到。

 周熟魚的父親向周熟魚道:「女。」

 周熟魚道:「女?」

 周熟魚的父親道:「是,你是我的女。」

 那人道:「慢著。」

 周熟魚的父親道:「如何?」

 那人道:「你周熟魚是什麼關係?」

 周熟魚的父親道:「父女。」

 那人道:「證據呢?」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有出世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