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電腦第二百九十四頁

 一次一次失敗。

 終於,成功。

 醫生道:「成功了。」

 醫生接著道:「好,再將複製的腦細胞植入周熟魚的腦。」

 是以他離開自己的實驗室。

 去到周熟魚的病床。

 看到周熟魚的母親。

 醫生道:「得你一人?其他人呢?」

 周熟魚的母親道:「我和我丈夫等人輪流看著周熟魚。」

 醫生道:「可以做第二次手術。」

 周熟魚的母親道:「那麼快?」

 醫生道:「不快。」

 周熟魚的母親道:「等我同其他人傾下。」

 醫生道:「好吧。」

 醫生離開。

 而周熟魚的母親出去打電話比楊志信周熟魚的父親。

 不一會。

 楊志信周熟魚的父親陸續來到。

 周熟魚的母親道:「可以做手術。」

 楊志信道:「那就做。」

 周熟魚的父親道:「慢著。」

 楊志信道:「又如何?」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覺得不是時候做手術。」

 楊志信道:「為什麼?」

 周熟魚的父親道:「因為做得太密。」

 楊志信道:「密不密,不會影響風險。」

 周熟魚的父親道:「我知道,但是總是有些。。。有些不知怎樣說。」

 周熟魚的母親道:「我反而想做。」

 周熟魚的母親向楊志信道:「你覺得呢?」

 楊志信道:「我覺得可做。」

 周熟魚的母親道:「我和我女的丈夫也覺得做。」

 周熟魚的父親道:「那好,做吧。」

 周熟魚的母親道:「那,我叫醫生。」

 周熟魚的母親離開。

 接著,帶來醫生和護士。

 也是一樣,推著病床來。

 將周熟魚轉床。

 再將周熟魚推入手術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